强烈的想嫖某位没有马的骑士
安定的雷安/帕佩

给成为主催的蛋黄亲一封小信

呜呜呜!!!!!超感动啊!逸晨太可爱了!!!我也爱你!!!我们一起加油wwww

逸晨_久逸:


阅读前的备注:
*专注跑题一万年我的罪x
*努力不跑题了otz

凹凸世界的百人斩确实很让人头疼,幸好凹凸世界同人圈不缺神仙仙女爸爸妈妈各位太太产粮,首先要心怀感谢!!!

做主催会是一件很辛苦的事,风险也蛮大的。一不小心就血本无归了!!

就算这样还愿意当主催真是勇气可嘉啊少女!还说是党费,这笔数目快要够到入籍费了吧!失去笑容,给蛋黄亲擦地端茶递水捶捶肩膀揉揉腿,说要黑箱送我一份真的是非常感动了,什么也不说了给老板拖地给老板打call!

开玩笑的啦,还有存款的话会尽量付钱的x也没什么产出来换怪不好意思的收下这份温柔。谢谢你。
总不好让你破费那么多!没有东西交换真的非常令人害羞了、要努力一些才行啊、然而我的定位是旅人来着可能做的不太好...

虽然你说赚钱赔钱没所谓,别赔的太惨就行了还是...用爱发电也好充值信仰也好!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钱是大风刮来的,就算是彩票中奖那也是去赌了,天上可不会掉馅饼,按照物理学来说下坠的冲击力也只会把人爆头!是爆头哦!

做一次主催也能积累不少经验呢,祝你成功且好运!

想柄找画手约是一个漫长曲折的过程,蛋黄亲很努力呢!要想会不会撞柄,要琢磨怎样的姿势怎样的角度怎样的主题balabala还有跟画手沟通,麻烦且辛苦的过程,要加油哦!期待你的成果!

【因为我吧唧都想做纯铁的,但是他们说纯铁的要磨面才能印图,成本比较高…其实想想吧唧应该比较好卖…全身那个我怕是要翻车…因为那个想做立牌和明信片,立牌的话可能会比较贵。凹凸大多都是学生党我也不想定价太高】
这是什么天使发言???你也太好了吧!感觉圈里很多太太人都超好的呜呜认识你们这些可爱的家伙真好!

善良是优秀的品质,也很珍贵,要好好珍惜自己的温柔多分给喜欢的人呀!也要照顾好自己,你也是我珍贵的星辰小姐呀!

血亏我们还是别做了()加大宣传力度试试希望大家买爆、美好的目标也是要订下的!

一起努力修炼技能吧以后就能省下一笔巨款再买买买了,这么一说其实这笔钱根本省不下来啊岂可修,星星们实在太多了为他们花钱为他们贫穷x

本来就穷的我只能给各位老板擦地了,我就是勤劳的擦地工x

总觉得又跑题了x嘛大概就是这样!总之,如果会太劳累的话还是多考虑一下要不要继续,你的心情也是我所关心的,硬要说的话蛋黄亲还是比纸片人重要的多的!他们还会有别的人围绕着,要是我不注意让你受伤了怎么办啊,毕竟生活是属于我们的战场与游戏,要是能好好度过赢取胜利什么的就好了呐w

嘴笨不会说话又开始不知道说什么比较好了———好想死啊,为什么自己那么废的x

我爱你!

想要看到你的笑容!
吹爆可爱的蛋黄仙女!
天上有颗蛋黄那是我珍藏的星辰小姐!



我喜欢你!
能看到你的笑容比什么都重要!
谢谢你愿意和我做朋友呀!

还是好喜欢你。

要好好的。
要健康的。
要智慧的。
要幸福的。
生存下去。

评论(1)
热度(4)
© 糖心蛋黄 | Powered by LOFTER